首页 | 讲座预告 | 讲坛聚焦 | 精品回眸 | 文件通知 | 专家资料 | 回音壁 
 
关于举行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第97期濂溪讲坛的通知
2012-02-23  
 

各单位、各部门:  

  按照党委中心组学习安排和校党委主要领导的要求,决定举行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第九十七期濂溪讲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12年2月28日(周二)下午2:30开会,会期半天。

  二、会议地点:文理楼文传学院报告厅。 

  三、学习内容: 
  1、教育部高校文化素质教育指导委员会顾问、清华大学原党委副书记胡显章教授作题为《关于大学文化传承与创新的思考》学术报告。
  2、传达学习2012年江西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四、参加人员:在家校领导,全校副处以上干部(含附属医院副处以上干部),文传学院全体教师、机关各部门副科以上干部。 

  五、会议要求: 请与会人员提前10分钟入场并签到。除有课同志外,与会人员不得缺席、迟到、早退。

  特此通知
                                党委办公室
                                2012年2月22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