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讲座预告 | 讲坛聚焦 | 精品回眸 | 文件通知 | 专家资料 | 回音壁 
 
方瑞武先生简历
2010-04-16  
方瑞武先生简历
    方瑞武,获得澳洲(珀斯)伊迪思考文大学心理咨询硕士学位。新加坡咨询协会的会员 (Singapore Association for Counselling),现任心理咨询机构资深顾问和培训师,同时也是DISC精确人格分析师、高级心理保健师(中国保健协会),长期从事现实疗法。1992年开始在企业、感化所、社区服务中心以及咨询机构担任顾问和培训师。擅长亲子、家庭、婚姻等各种情感和关系方面的咨询。培训内容包括:婚前和婚后辅导、婚姻和家庭问题处理、情感创伤处理、咨询辅导技巧训练、企业团队拓展训练(室内)、亲子教育课程、青少年情感教育和领导力训练。
 
《爱篱笆》高校百场主题巡讲活动简介
    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中宣部等十部委联合成立的中国关爱成长行动组委会发起的以《爱篱笆》高校百场主题巡讲为内容的公益活动,面向全国的高校大学生进行婚恋、情感等方面的主题演讲和心理辅导,通过每次2小时的免费公益讲座,引导他们对恋爱与婚姻进行积极、正面的思考,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道德观、爱情观、婚姻观及人生观。活动中,巡讲团的专家将通过大学生真实的情感经历,与现场的学生展开互动,并辅以音乐、影视作品等形式缩短彼此间的距离,至今已在北京、上海、广东、四川、江苏、黑龙江、新疆等省市举办了50场演讲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