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讲座预告 | 讲坛聚焦 | 精品回眸 | 文件通知 | 专家资料 | 回音壁 
 
谢启大女士简介
2007-11-07  
    谢启大女士,原台湾新党主席谢启大女士,祖籍江西上饶人,台湾著名政治活动家。近几年定居北京,从事海峡两岸交流,反对台独,促进祖国统一工作。经常应邀在中央电视台(四套)、香港凤凰卫视台和福建东南台作佳宾,介绍台湾政治、人文、经济等情况,做反独、促统节目。
    谢启大原系台湾国民党党员,因不满国民党原主席李登辉搞台独分裂活动,而愤然脱离国民党,与随蒋介石去台的一些高级将领子女组成新党(其中包括台北现任市长郝龙斌),谢女士曾任主席(现任主席为郁慕明)。
  谢启大出于对家乡的热爱,曾两次来江西访问,受到傅克诚等省委领导的亲切接见。访问期间,她应邀到南昌一些高校作讲座,受到了积极的评介。
 
谢启大在机场持着所著的书「向历史讨个公道」和录制的光盘,希望民众看看,了解事实真相。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