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讲座预告 | 讲坛聚焦 | 精品回眸 | 文件通知 | 专家资料 | 回音壁 
 
六年花香满径路 百期同庆话新篇——写给濂溪讲坛100期
2012-05-14  
100期讲座,濂溪讲坛留下一个个经典瞬间。时至今日,很多师生还对那些经典讲座津津乐道。中科院院士杨叔子、潘际銮、严陆光、郝柏林等不一样的人生讲述,为我校师生打开了一片的人文与学术天地;前外交部部长李肇星睿智的思维和幽默的谈吐尽显中国外交官的风度;中国十大杰出母亲沈丽萍催人泪下的演讲,让师生们见证母爱的奇迹;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郑强的演讲中100多次掌声里记录着九江学院学生的激情;20世纪最有影响的IT人物清华大学谭浩强教授用自己丰富的人生经历启迪学子怎样通向人生的成功;百家讲坛学者金正昆、商传让师生们近距离感受文化学者的诙谐与儒雅;科瑞集团副董事长、北大大学产业与文化研究所常务副所长郭梓林的讲座,让听众直达自己的心灵。每一位讲座的嘉宾因为自己人生的阅历、开阔的视野、渊博的知识以及风度翩翩的人格魅力,成就了濂溪讲坛一次又一次的经典之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