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讲座预告 | 讲坛聚焦 | 精品回眸 | 文件通知 | 专家资料 | 回音壁 
 
融入地方经济建设 增强学校办学活力——学校主办专题报告会
2006-03-13  

  为了贯彻校党委2006年工作要点,3月8日,学校邀请了九江市“十一五”规划纲要起草小组组长、市发改委助理调研员丁杰,在图书馆报告厅作了题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对地方高校人才培养与智力支持的要求”专题报告。报告会由涂明华副院长主持,李炎生副院长及近二百名师生到场听取了报告。

  丁杰先生的报告分由五个部分组成:一、全国第十一个五年规划主要内容;二、江西省第十一个五年规划主要内容;三、九江市第十一个五年规划主要内容;四、人才问题;五、九江市“十一五”人才发展规划。丁杰先生以丰富的文字资料、翔实的数据,对各级“十一五”规划进行了详细而深入地解读,并结合九江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对我校人才培养和发挥现有人才优势提出了建议。

  这次报告会,对于各二级学院明确人才培养方向,积极稳妥地修订教学计划,更好地融入地方经济建设大潮,将产生积极的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