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讲座预告 | 讲坛聚焦 | 精品回眸 | 文件通知 | 专家资料 | 回音壁 
 
赵启正简介
2013-05-08  
赵启正,教授,博士生导师。全国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三次会议、四次会议新闻发言人。中共第十六届中央委员,第十届全国政协委员,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常委、外事委员会主任。曾任上海市副市长、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任,现任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院长。“亲切、风趣、快人快语”,被外国媒体赞誉为“浦东赵”、“中国政府的公关总领”、“中国屈指论客”、“中国的形象大师”。

  代表作有: 《向世界说明中国(续编)-赵启正的沟通艺术》、《中国人眼中的美国和美国人》、《江边对话-一位无神论者和一位基督徒的友好对话》(与路易•帕罗博士合著)、《浦东逻辑-浦东开发和经济全球化》、《浦东奇迹》、《在同一世界-面对外国人101题》、《让世界对话》、《对话:中国模式》(与世界著名未来学家奈斯比特先生及夫人多丽丝女士合著)、《交流,使人生更美好——赵启正、吴建民对话录》、《公共外交与跨文化传播》等,多为畅销书籍,其中有的被国内外译为英、西班牙、德、俄、日、韩等文出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