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讲座预告 | 讲坛聚焦 | 精品回眸 | 文件通知 | 专家资料 | 回音壁 
 
中鼎国际建设集团董事长、总经理胡立俭先生做客第117期濂溪讲坛
2013-11-22  
11月21日晚,中鼎国际建设集团董事长、总经理胡立俭先生做客我校第117期濂溪讲坛,为我校师生带来题为“将思考进行到底”的精彩讲座,就自己为学、为医、为官、为商的人生感悟与我校师生进行了交流。讲座由副校长杨耀防主持。

  胡立俭先生有着丰富而传奇的从业历程和人生经历,讲座中,他沿着自己为学、为医、为官、为商的时间脉胳,用诙谐的语言和生动的故事,向广大师生讲述了为什么要思考,思考的重要性,以及思考如何能改变命运。胡先生寄语青年学子:青春最伟大的标志,是思想的困惑和在困惑中苦苦地寻求,寻求真理和心灵的自由。当代大学生是实现“中国梦”的主力军,当代大学生有思考,社会就不会愚昧;当代大学生有方向,未来就不会迷茫。

  演讲结束后,胡先生与我校学子进行了互动,他希望拥有创业梦想的同学们能持之以恒,多思考,坚持做自己想做的。

  胡立俭先生是江西省萍乡人,大学医学本科毕业,获医学学士、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主任医师、高级经济师职称,现任江西省煤炭集团副总经理兼中鼎国际建设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在他担任中鼎国际主要领导以来,以其“创业无奇,一言九鼎”的创业理念,带领中鼎国际走出了一条“从地下到地面、从国内到国外 ”转型升级的创业之路。公司连续6年入选美国ENR国际承包商225强,连续11年被江西省政府评为“全省外经工作先进单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