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讲座预告 | 讲坛聚焦 | 精品回眸 | 文件通知 | 专家资料 | 回音壁 
 
中国工程院院士于全做客185期濂溪讲坛暨赣鄱科普大讲堂
2020-10-13  

    10月12日下午,由江西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办,九江学院、九江市科学技术协会承办的第185期濂溪讲坛暨赣鄱科普大讲堂在我校逸夫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于全为我校师生做了一场国防教育讲座。校领导赵伟、魏立平、王万山,党委委员冯健、九江市科协主席周光灿与我校师生一同聆听了讲座。讲座由副校长王万山主持。



    讲座开始前,赵伟会见了于全院士。在交谈中,赵伟对于院士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于全院士介绍了近期我校的各项工作和发展状况。于全院士表示,将尽其所能为九江学院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支持。




    在讲座中,于全院士勉励同学们要自觉树立国防安全意识,把个人的理想追求和国家命运融合在一起,担负起历史赋予的时代使命,用青春和热血为我们的国防安全做出应有的贡献。




    讲座结束后,于全院士还与听众们进行了互动,并与我校学生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